心底睡着月亮光

爱是想象力 而你是载体 赋予它意义🌙

Attract XI


*CP乱炖 旼熊上线

*虐妻也够了 准备好辛苦追妻之路(?

*看了记得好好夸我(不准骂我——











金东贤坐在车上一言不发,林煐岷也只是沉默着开着车。

窗外的景色不断后退,金东贤转过头看着窗外,眼里毫无波澜。

刚才的那些话不断回响在耳边。

心又往下沉了沉,正在这时手机却响起了。

"喂?大辉?"

李大辉气息略带不稳,"哥,你们去找他了?"

金东贤愣了愣,不知道他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他们去找过朴佑镇了。

"谁..告诉你的?"

"这不重要吧?哥你们..你们..是不是打架了?"

语气听起来充满了焦急,金东贤微微皱了皱眉,林煐岷见状直接把车停在路边,一把拿过他的手机。

"大辉,以后不准再和他联系。"

听了这话的人愣了愣,随即沉默了,林煐岷把手机还给金东贤,突然显得有些烦躁的抬起手砸了一下方向盘。

方向盘发出了"嘀——"的一声刺耳的声响。

金东贤被吓了一跳,电话什么时候被挂断的都不知道。

"你.."

转过头有些担心的看着林煐岷,刚才砸过方向盘的手都红了。

"..抱歉。"

林煐岷说话的语气显得有些冷漠,顿了顿,望着金东贤,"我之前让他离大辉远点的。"

金东贤摇了摇头,"没关系了,毕竟,都已经如此了。"

林煐岷没有再开口,只是略微显得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茶色的发丝随意搭在一旁,李大辉把脸埋在枕头里,眼眶红红的。

拿过一旁的手机看了无数次,还是放心不下的拨通了那个号码。

"嘟——"

手机听筒里响起的声音,让李大辉心跳莫名跟着也加速了,手抓紧了被子,揉得皱巴巴的一片。

"喂?"

熟悉又低沉的声音响起了,李大辉莫名觉得鼻子有些酸涩。

"你.."

开了开口,却觉得喉咙好像有些过于干涩,有的话像玻璃碎片一样哽在喉咙里,有些疼痛。

"没事吧?"

朴佑镇听到这话顿了顿,低下眼眸,看不清有什么样的情绪在波动。

"没事.."

"..那就好..你...别抽太多烟..嗓子都有些哑了。"说着话的时候心情却持续忐忑着。

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打火机,朴佑镇心里莫名觉得有些细微的针扎般的奇怪感受,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让他不太适应的皱起了眉头。

李大辉张了张口还想说什么,就听到那头又传来低沉的声音,"恩。"

"你.."

"我的事你不用管,懂我的意思吗?"

李大辉听到这句话就愣住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这样的关心都显得太过多余,在眼泪从眼角滚落的时候,把手机关上扔到了一旁。

听着手机那头传来"嘀——"的一声,朴佑镇沉默着把手机放下。

天空灰蒙蒙的一层挨着一层,抬眼望了望窗外,云层好像压得更低了。











田雄正坐在吧台边,拿着酒杯的手轻轻晃了晃,大门就打开了。

看了一眼,是几天不见神色却显得有些憔悴的朴佑镇。

"你这是怎么了朴少爷?"

朴佑镇抬起手把黑色棒球帽的帽檐又压低了一些,"没怎么。"

田雄笑了笑,不用问其实也知道是因为那天那个小朋友。

刚准备开口调侃两句,朴佑镇走过来端起他桌上的酒杯抿了一口,拿出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他回来了。"

听了这话的人愣了愣,"明晚的飞机。"

朴佑镇看见田雄的表情,不由得露出一丝不明意味的笑,"要去..接机吗?"

缓了一小会儿,伸手推了推朴佑镇的肩膀,"不去。"

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神里却闪过了一丝慌乱。

朴佑镇耸了耸肩,收回手机,"不去那就算了。"

转过头望了望落地窗外模糊不清的夜色,田雄眼神暗了暗,轻声开口。

"快两年了..我原本以为..他都不会再回来了。"

朴佑镇靠在一旁坐下,一只手搭在吧台边缘撑着下巴,望着神色淡漠的人。

"所以..要去见他吗?"

田雄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去,微微低下头,"有必要吗.."

想到了手机里的通讯记录,"都快大半年没联系了.."

朴佑镇笑了笑,"之前让我不要学你的话是谁说的?"


"那你不也还是学我辜负了他吗?"


这句话轻轻的,却又像是一块石头,猛的砸向了一扇玻璃,碎片扬起扎在各个角落。

脸上的笑意退下,朴佑镇没再说话,只是抬起手又把帽檐拉低了一些。









那晚做了一个梦。

田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醒不过来,或者说,是不愿意从这个梦里醒来。



樱花瓣从眼前落下,淡淡的粉色覆盖住了视线。

清晰时,是黄旼炫温柔的笑。

学生会会长,比自己大两届,温文尔雅,却又显得有些高冷,因此让人无端生出些许距离感。

但是,田雄想了想,一见钟情可能是因为那张好看的脸,那,如今的越陷越深呢。

田雄总是会踮起脚尖站在一圈人群外面,视线努力的锁定在那人身上,鼻尖冒出细细密密的汗珠,伸手擦了擦,生怕错过他的一举一动。

黄旼炫站在那儿,习惯了总是围绕着他的视线,站在高处的人天生就有着更高的姿态。

可是,他最近总能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是一个男孩子,对,因为是一个男孩子,所以在一群女生中显得有些扎眼。

起先不太在意,后来对方出现的次数多了,难免不在意了。

今天也——

篮球场上很热闹,黄旼炫刚好下场休息,拿过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汗,头发也变得有些湿哒哒的,微微喘着气,就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视线。

转过头望向那个方向,就看见了微微红着脸看着自己的田雄,发现视线相对,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但望着他的目光,眼里好像满是星星碎片。

顿了顿,又把视线移开了,转过头,却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宿舍的床上。

田雄想着今天难得一次的视线相对,开心得感受着心跳又一次砰砰砰微微加速了。

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上,不由得傻笑了一小会儿。

"真好。"

有喜欢的人真好,喜欢的人如此优秀,真好。

这样的感情,随着时间流逝,只增不减,越陷越深。

直到后来,田雄真的和他因为一次巧合而成为了朋友。

模糊的记得,那天自己站在他的身边,微微红着脸偷偷看他好几眼,满足又怯生生的把这样的画面藏在了心里。

淡粉色的樱花,好像开得更热烈了。




"我望着你的眼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样的。"

"但是。"

田雄伸手抓紧了胸口处的衣服,大滴大滴的眼泪掉下来。

"至少,我面对你的时候我知道我这里是因为你而这么强烈的在跳动。"

眼眶红红的,眼里满是失望和难过。

"可是.."

"你却舍得这样对我。"

好像有一阵猛烈的风吹过,花朵晃了晃,掉落下来。

那是之后的记忆了,其实从来都没有忘过。

不敢忘,不敢想,却又放不下。




点点星火闪了闪。

田雄坐在床上,夹在手指间的烟抖了抖,轻轻叹了口气,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因为朴佑镇的那些话,因为那个人,因为这个梦,失眠一整夜。












金东贤发觉李大辉越发的安静了。

因为那次之后担心弟弟,所以特意回来陪他几天,可是李大辉却也很少再像以前那样闹腾的粘着他,很多时候都变得更喜欢自己望着窗外发呆。

金东贤知道是为什么,却又不能问,怕看见他红红的眼眶,只能安静的陪在他身边。



点点的星星和略微模糊的城市光亮交织在一起。

金东贤抱住躺在怀里的人。

李大辉靠在哥哥怀里,蹭了蹭脑袋,发丝乱乱的耷拉在一起。

"大辉.."金东贤伸手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要乖呀。"

这样一句好像显得有些突兀,但怀里的人懂这句话的含义,听到的时候明显顿了顿,却没有回应什么。

"哥.."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

"恩?"

"喜欢一个人好辛苦喔..会觉得..有些心痛"

金东贤听了这句话,只是无奈的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他的头发,眼里满是疼惜。

"可是.."

李大辉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抓住原本就皱巴巴一片的睡衣。

"告诉自己不要喜欢了..这里好像..只会更痛。"

"..."

金东贤什么也没说,只是抱紧了他,没一会儿就感受到胸前的衣服变得点点湿润。




这天在家做了红丝绒蔓越莓曲奇。

因为李大辉嘴馋非要吃金东贤做的甜品。

金东贤把做好的曲奇一块块装好,李大辉在一旁嚼着饼干夸赞不停,"哥你的小甜品真的做得越来越好了。"

"好吃吗?"

"超级好吃!"

歪着头想了想,"你要给煐岷哥送一些去吗?毕竟他好像也很喜欢吃你做的小甜品来着。"

"恩?可是他在公司的。"

金东贤一边回答一边认真的收拾着料理台,李大辉撇撇嘴,"哥,我真的觉得.."顿了顿,"谁和你在一起真是很好的一件事诶。"

"希望他能很好的珍惜你就好了。"

小声的嘀嘀咕咕着后半句话。

金东贤笑了笑,这时门外响起了鸣笛声,把围裙取下来放在一旁,拍了拍衣服,套上外套,"好了我要先回去了喔。"

李大辉乖巧的点点头,看着金东贤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哥——"

"恩?"

"昨晚和你提的事情有放在心上吗?就..音乐那件事。"

金东贤点点头,"知道,我有在考虑喔。"

"那你好好考虑,然后告诉我喔。"

"好。"说完便走出了门。

李大辉撑着下巴望着关上的大门,想到了以前金东贤总是温柔的弹着吉他唱着歌的模样,不禁撇撇嘴,好久没有听哥哥弹过吉他唱自己的歌了。



坐上车后一旁的手下看见金东贤放在膝盖上的精致包装袋里的曲奇饼干,有些好奇的问,"东贤,这是你今天做的吗?"

金东贤点点头,伸手准备打开袋子,"要尝一尝吗?"

手下摆摆手,"虽然很想尝一尝,但是也没有几块呀,东贤还是给老大留着吧。"

"恩?我没有.."金东贤正想反驳,手下便打动了车,"走吧,我先送你去公司。"

"..?"

手下完全不顾坐在旁边的人的表情,还自顾自想着,老大在公司辛苦工作,大嫂亲自做了这么好吃的曲奇饼干送过去,怎么想都太感人了。

金东贤轻轻叹了口气,低头看了看袋子里的曲奇,心想那就送去给林煐岷吧,毕竟也确实没做几块。


车停在了公司楼下,手下转过头看着他,"去吧,我在楼下等你,还是说你要等老大一起回家..?"

金东贤听了摆摆手,"不用,你等我一会儿就行。"

说完便打开车门向公司大门走去。

谢绝了助理的好意,金东贤自己拿着一小袋曲奇坐上了去往总裁室的电梯。

望着电梯橙色数字不停变化着,"叮——"到了。

这一层只有总裁办公室,因此外面类似会客厅装修风格的大厅很安静。

金东贤刚走到门口,就听见了略有些耳熟的声音,正准备伸手敲敲门,却发现门压根没关紧,无声的打开了一道缝隙。

金东贤往里望了望,愣住了。

林煐岷躺在沙发上,好像是睡着了,黑色的西装外套搭在身上,而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见过几次却额外能够让人情绪波动的人——

郑世云眼神温柔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人。

金东贤突然觉得心脏处好像有些刺痛,像是被什么抓住了一样,不由得脚步往后退了退。

好像也没有伸手推开门的勇气。

脑海里突然不断回响着那晚朴佑镇的话。

"你以为郑世云就只是林煐岷单纯的老朋友吗?"

"你没听过一句话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虽然,不想去把林煐岷归类为那样的人。

但是——

皱了皱眉,也不想再看里面的画面,转身走出了门。

门打开又关上了。

一小袋曲奇被孤零零的留在了外面的桌上。


"如果一切都只是谎言。"

"那我宁愿你一直骗着我。"






TBC





评论(4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