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睡着月亮光

爱是想象力 而你是载体 赋予它意义🌙

Attract XIII



*吃醋梗 大概百看不腻

*真 乱炖CP 越看越刺激(?

*接近七八千字吧 看了记得好好夸我











猫咪趴在电线杆下,伸出舌尖舔了舔爪子。

金东贤走过去蹲在一旁,手里拿着一小袋猫粮,轻轻抖了抖,散在一旁。

猫咪软软的叫了两声,开始低头吃了起来。

金东贤就在一旁看着,偶尔伸出手轻轻摸摸它的头,软软的触感让人心里莫名放松了。

"喵~"

看着猫咪的样子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温柔的眼神就像朦胧的小月亮。

"你要乖喔,明天再来喂你。"

这是金东贤这两天才在院子里发现的不知道从哪儿跑进来的猫咪,本来管家打算叫人赶出去,金东贤示意留下来,就任由它在院子里穿梭了。

但是因为猫咪好像不是很乐意一直待在一个地方,金东贤试着把它养起来,结果到了晚上猫咪就溜走了。

因此也就变成了散养模式。

偶尔不会过来,偶尔会,蹲在角落里打盹,或者是软软的和他撒娇。




金东贤回到房间,看了看放在桌上的吉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过手机拨通了弟弟的电话。

"喂?大辉,你那天和我说的那件事,我考虑了一下..."











"哥!这里这里!"

李大辉异常兴奋的挥着手,金东贤笑了笑,背着吉他慢慢走过去。

天气已经逐渐暖和,不知不觉樱花也要开了。

眼前的人,深蓝色发丝搭在额前,穿着浅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纯白色T恤,浅色休闲裤和马丁靴。

背着一把吉他,笑得灿烂又可爱。

李大辉小跑过去抱住他的手臂,撒着娇一样,"哥好帅气诶——"

金东贤听了笑了笑,抬手揉揉弟弟茶色的柔软头发,"就你最会拍马屁。"

"哪儿有..走吧走吧,东汉哥等着的。"

金东贤第一次带着自己的音乐来投入到工作性质里,莫名还是有些小忐忑。

"..你说的这个东汉哥..他.."

李大辉当然懂他哥哥的意思,摆摆手安慰他,"没关系的!他很好喔,和哥你一样温柔,而且..我记得他和你同龄的!"

"奥.."金东贤点点头,稍微放宽了心。



站在工作室门前,伸手敲了敲门。

门打开了,站在门前的人让金东贤愣了愣,确实——

看着就挺温柔,笑着的模样也很阳光。

"Hi。"

"你好。"金东贤点点头,礼貌的回应。

李大辉倒是大大咧咧的,"我带我哥来了,等会儿肯定要惊艳到你!"

"喔?那我很期待喔。"

金东汉笑着伸手捏了捏李大辉的脸颊,李大辉略有些腼腆的看着他笑了笑。

却也还是有些小得意,"我哥可厉害了。"

金东贤坐在椅子上,拿出吉他,金东汉神色温和的看着他,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这是..之前的自作曲——天然卷。"

吉他的旋律和明亮的歌声交织在一起。

金东贤在唱歌的时候就是发着光的。

这是李大辉一直都有的感受,金东汉..李大辉看了看旁边坐着的人,眼神里莫名有着要溢出来的温柔。

一曲结束。

李大辉还没来得及鼓掌,旁边的人就先鼓掌了。

金东贤有些腼腆的挠挠头,李大辉笑着调侃起来,"哥你害羞什么呀?"

两人在音乐方面仿佛一拍即合。

很快便定了下来,于是金东贤便有了新的可以忙碌的工作——

写词作曲。

两人还在就着音乐方面讨论,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

林煐岷有些疑惑的开口,"东贤,你去哪儿了?"

金东贤眼神黯淡了一下,示意自己要去一旁接个电话。

"我和大辉一起的,说说工作方面的事情。"

"在哪儿?我等会儿去接你。"

金东贤听了这话原本想拒绝,可是林煐岷后半句话显得有些强势,并不是疑问句。

"其实.."

"地址给我,我等会儿去接你。"

林煐岷淡淡的声音又重复了一遍,语气却带着不容拒绝的魄力。

金东贤心底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等会儿把地址给你。"

"恩。"

撂断电话后,林煐岷拿着手机走到落地窗边,看着远处模糊的光线慢慢往下沉,透出些许梦幻的紫粉色。

他其实知道金东贤是和李大辉一起出门了,毕竟一般金东贤的行程他都知道,只是..。

他对于管家报备的其中一句话很在意。

"夫人说要和弟弟一起去见一个音乐制作人。"

林煐岷听到这句话就反射性有些介意,挑挑眉,那今晚就必须自己去接他了。

上次的误会其实还并没有完全解开。

金东贤那晚还是和他一个房间,但是什么都没说,林煐岷想再解释,可是当他看见对方略显疲惫的神态时,只能选择不再说什么。

之后这几天忙碌于公司,以及,道上的一些琐碎的事情。

等他忙完了,就发现,金东贤和李大辉一起出门了,去见,他并不熟悉的所谓的音乐制作人。

拨通了电话,冷冷的开口。

"资料查到了吗?"

"恩,发过来我看看。"

坐在书房的椅子上,翻看了手机上的资料,林煐岷微微皱了皱眉,这个人..可是,在他们音乐制作的行业里表明公开了性取向是同性的存在。

嘴角扬起一丝略微有些嘲讽的笑。

"..有趣。"




接近傍晚。

金东贤示意他也该回去了,刚巧林煐岷说也到了,车就停在楼下。

李大辉因为还得回去完成最近的课业,早就被文叔接回去了。

"我可以自己下去的.."

"没关系,我送送你。"

金东汉顺手拿过一旁的大衣外套穿上,"走吧。"

也着实不好再拒绝,只能点点头,"好。"

刚走出写字楼的大门,金东贤就一眼看见了穿着黑色帅气大衣靠在车旁抽烟的林煐岷。

黑色的发丝被风吹动时扬了扬,脸上没什么表情,戴着金边眼镜,眼神看着有些冷淡,略微吸引目光的银色耳链随着动作轻微晃了晃,大衣更是衬出了清冷的气质,整个人看似慵懒的靠在车边。

看见金东贤走了过来,林煐岷伸手把烟头摁灭,微微抬起手,完美的抛物线,烟头稳稳落进一旁的垃圾桶。

"你来了.."

刚刚走进,三人站在一块,金东贤就莫名觉得氛围有些奇怪。

看了看林煐岷,又看看站在自己身旁的金东汉。

"你好。"

金东汉笑着伸出手,率先开口打了招呼。

林煐岷眼眸抬了抬,伸出手轻轻握了握,淡淡的开口回应,"你好。"

金东贤总觉得氛围不太对劲儿,于是赶紧笑着打圆场,"这是音乐制作人东汉,这是.."顿了顿,突然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林煐岷有些不满的撇撇嘴,直接伸手一把搂过金东贤的肩膀。

"我是他合法的老公。"

"..."

金东贤听着这样的介绍,虽然没什么问题,但总觉得很奇怪。

金东汉听了也只是笑了笑,"我知道,之前二人举行婚礼的时候,我还是略有耳闻。"

金东贤听了这话愣了愣,原来..歪了歪头,"你知道呀?"

"恩。"

林煐岷显然没有兴趣在这儿继续聊天,刚打算说什么,金东汉又开口了。

"那东贤就先回去吧,明天见。"

"恩..好。"

金东贤点点头,林煐岷听了这话挑挑眉,明天..见?

可是这时也不好多问什么,只能走到一旁打开车门,对着金东贤招招手,"先上车吧。"

金东贤乖巧的道了别然后坐上了副驾驶。

关上车门,林煐岷走到驾驶的位置刚准备打开车门,就听见站在一旁的人淡淡的开口了。

"东贤很好呢,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很想拥有他的吧。"

"..."

林煐岷面无表情的抬眼看着他,眼里闪过一丝阴冷。

金东汉看见他这样的表情,笑着举起手往后退了退,"别这么凶呀林少。"

"离我的人很远点。"

低沉不带温度的话语落在耳边,林煐岷头也不回的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看着车扬尘而去,金东汉伸手揉了揉自己原本就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啧..还挺有意思。"




车内很安静。

金东贤没有说话,因为他不太想说什么,而且能明显感受到林煐岷的低气压。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为何一副很不爽的模样,但——

抿了抿嘴唇,金东贤转过头望向窗外。

因为之前的事情他其实心里一直还是很介意。

林煐岷也没有和他过多解释,让他更是以为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想到了郑世云,眼神莫名的暗淡了。

车内音乐缓缓播放着,却好像丝毫起不到缓和氛围的作用。

不知不觉行驶到了目的地。

金东贤刚准备伸手打开车门,林煐岷的声音低低的响起。

"可以不去吗?"

"..?"

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看着他。

林煐岷顿了顿,微微皱了皱眉,想着刚才金东汉说的话。

"他..性取向..你应该知道的吧?"

金东贤听见这话愣了愣,林煐岷望着他,"所以我不想你再和他见面。"

听了这话的人反而转过头去不看他了,片刻才缓缓开口。

"那我如果让你不要和世云哥见面了,你也会同意吗?"

"..."

林煐岷有些不耐抬起手按下车窗,还是带着些许凉意的风吹了进来,"不是的..我和世云.."

"那我和东汉也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金东贤又看向他,眼里带着莫名的失望的意味,林煐岷看着他的眼睛,不知为何有些不知所措和心疼。

"况且.."

低下头看着吉他的带子,"就算认识以后是不错的朋友..那也就是朋友而已。"

"不是的.."

林煐岷还想说什么,金东贤却已经伸手打开了车门,"不用说了,我累了。"

说完就下车关上了车门。

林煐岷愣了愣,转过头去有些烦躁的抬手砸了一下面前的方向盘。

"操。"











田雄躺在沙发上正在发呆。

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胡乱摸索着拿过手机看了看,看到显示的来电号码时愣住了。

已经大半年没联系过了。

手机持续响着,却迟迟没有按下接听键。

过了一会儿,铃声停下了,田雄却还是拿着手机盯着屏幕,眼眶莫名的红了。

没一会儿收到了讯息。

视线略微有些模糊,眨了眨眼睛,有些迟疑的点开了讯息。

[今晚要见面吗?我回来了,如果想见面的话,我在xxx等你。]

"..."

轻轻叹了口气,一股酸涩涌上胸口。

把手机放在一旁不再看,抬起手臂挡在眼前,视线陷入一片漆黑。

脑海里像是过火车一般跑过了以前的记忆,那些好的不好的,没能忘亦或者不想忘的。

想起了自己最初时,总是小心翼翼带着爱慕看向他的目光。

也想到了那时,自己满眼失望的看着他,眼泪大颗大颗低落下来。

其实在之后有恨过他,但是那又如何。

恨意随着时间消磨也变得不复存在,爱意却在这之间从未消散过。

说起来——

田雄眯起眼睛,突然想到了他和朴佑镇是怎么走到现在这样的关系的。







看了看眼前的大门,是一个陌生的小区。

田雄站在门口微微叹了口气,虽然犹豫了一阵,却也还是来了。

按照地址走进电梯里,眼神淡漠的看着数字键挨个跳动变化着,心里却是有些堂皇的。

"叮——"

走出电梯,站在门前,微微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可这时大门却打开了。



田雄以前曾想过无数次,他们再见面的情景。

可当对方真的出现在面前时,却觉得内心无比的平静。

好像心里并没有预期的波涛汹涌。

只是——

感觉眼眶有些酸涩,不由得低下了头,没有再看着对方。

黄旼炫也愣住了,太久没见到的人出现在了面前,想要说的话开不了口,想要做的事情也忘记了。

两人就这样站着,直到楼道里的声控灯暗了下去,才突然反应过来。

"啊..你先进来吧。"

很平淡的一句话,田雄听见对方的声音,脑海里不断的翻滚着以往的回忆,莫名的觉得有些想要转身离开了。

可是,顿了顿,还是迈开脚进了大门。

"砰——"

大门关上了。











林煐岷坐在沙发上发呆。

很难得一见的场景。

手下们也呆在一旁,但不敢开口,因为..虽然老大是在发呆,但看得出来是心情不佳。

因此大家只能大眼瞪小眼,你望望我,我看看你。

这样莫名的氛围维持了一阵,有人忍不住开口了。

"老大..大嫂还没下班吗?"

哪壶不开提哪壶,周围的气压一下更低了。

林煐岷听了这话皱了皱眉,看着他,那人立马做出了给嘴拉上拉链的动作。

其他人纷纷很有默契的望向别处。

林煐岷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要到金东贤下班的时间了。

长腿一抬,站起身来拍了拍西装裤,理了理领带,瞥了旁边的人一眼,淡淡的开口。

"走,接人。"

"好的!"手下屁颠屁颠的跑去开车了。

林煐岷想到什么,顿了顿,"等下.."

"恩?"

手下停住脚步望向他,林煐岷伸手指了指车库的方向,"开最贵的那台车。"

"噗嗤.."有人憋不住笑出了声。

转过头冷漠的瞥了他们一眼,"怎么?最近太闲了?"

"没有!"

整齐划一响亮的回答,站在一旁的管家还是忍不住笑了笑,尽管好几年了,这样的画面无论看多少次都还是很好笑。




金东贤刚好在收拾,把吉他装进吉他袋里,手机就响了。

停下手里的动作接通了电话,"喂?"

"东贤,我在楼下等你。"

金东贤愣了愣,还在奇怪林煐岷最近比较闲吗,总是来接他下班,电话就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只剩下"嘟嘟嘟.."的回声。

金东汉站在他身后,眼里划过一丝不明的情绪。随即转身拿过一旁的珍宝珠,放在金东贤手里,"东贤,这个给你喔。"

说完这句话笑得很是温柔,金东贤点点头,撕开糖纸把棒棒糖含在嘴里。

"他又来接你了?"

"恩。"

背上吉他,刚准备和他道别,金东汉就走到门口打开门,转过头看着金东贤,"走吧,我送你下楼。"

金东贤摆了摆手,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其实不用每次都送我下楼的..太麻烦你了。"

金东汉听了这话笑了笑,"没有,和东贤呆在一块我觉得很舒适,所以..一点也不麻烦喔。"

"..."

听着这样的话,金东贤莫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只能点点头示意明白了。




林煐岷刚好从便利店买了一盒薄荷糖出来,就刚巧看见金东贤,不过,旁边还有他最近不太乐意见到的人。

刚准备走过去,就停下了脚步。

两人说说笑笑聊着什么,金东汉好像说了什么,金东贤停下了脚步,然后——

林煐岷看见金东汉眼神温柔的伸手帮金东贤理了理额前微微有些凌乱的发丝。

金东贤有些红了脸。

林煐岷深吸了一口气,走过去,笑着叫金东贤的名字。

可是看向金东汉的眼神,却带着些许冷漠和敌意。

金东汉倒是不介意的模样,主动和林煐岷打招呼。

金东贤感觉两人之间又蔓延着奇怪的氛围,他感觉继续待下去林煐岷下一秒就能掏出/枪/和人打起来,于是赶紧伸手推着林煐岷,一边和金东汉告辞。

"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下周见。"

"好的。"

金东汉嘴角突然带着一丝恶作剧般的笑,伸手把叼在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对着金东贤晃了晃。

"今天我们吃的糖果口味是一样的喔。"

"..."

金东贤看到林煐岷捏紧了的拳头。

下一秒林煐岷直接抬手捏住了他嘴里的糖棍,金东贤有些愣住的张开了嘴。

棒棒糖被拿走了,抛物线式落入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金东贤忍不住抬起手扶额,心底无声叹了口气,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能这么幼稚呢。




坐上车以后手下明显感受到了后排坐着的两人氛围有点奇怪,却又觉得不好开口询问,毕竟,看看后视镜。

老大的眼神好像要杀人了——

金东贤撑着下颚看着窗外,林煐岷坐在一旁没有说过话,始终很沉默。

心里很别扭,明明..明明自作多情以及不开心的人是自己才对,可是就现在看来,因为金东汉的出现,旁边的人更不乐意了。

窗外明黄色的灯光透过车窗映在脸上。

景色和各色模糊的亮光交织在一起飞速后退。

林煐岷转过头看了看金东贤,慢慢伸出了手。

感觉到放在一旁的手指被勾住了,金东贤转过头看着他。

暖色的灯光不时从对方脸上滑过,看着莫名的有些脸红了,金东贤以为自己看错了。

林煐岷顿了顿,低低的开口了,"我..不喜欢你和他呆在一块。"

金东贤还没回答,林煐岷望着他,眼里莫名有着受伤的意味。

"我和世云之间,是真的有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

坐在前排的手下听见了身后有在低声讲着什么,虽然不是特别清晰,但——

直接把车停在了一旁,转过头看着两人,"老大我下车买点东西!"

也不等人回应,便打开车门下车了。

林煐岷当然明白他的用意,金东贤眼神暗了暗,但是没有说什么。

林煐岷慢慢又开口,却显得更是小心翼翼。

"我不喜欢你和他待在一起,他的意图太明显了。"

"可是.."

"没有可是。"

林煐岷伸手握紧了他的手,感受到掌心传来的温热。

"我对你的占有欲,东贤难道不知道吗?"

金东贤有些愣愣的看着他,他见过林煐岷太多面的模样,这样的是第一次见到。


"你只能是我的。"


握住金东贤的手腕,放在自己的左耳背后,摸到了弯弯的小月亮纹身。

林煐岷笑了笑,显得越发温柔,看着对方,仿佛回到了那个夏天,在学校的走廊,第一次见到金东贤的时候。

笑容明亮的人拍着自己肩膀告诉自己要加油。

那时候林煐岷就觉得,金东贤好像柔和又明亮的小月亮。

"你知道吗?这样的想法..."

背后的暖黄色光线映衬着,金东贤不由得眯了眯眼,却望见了对方眼神满是宠溺和坚定。

语句一字一顿,声音低沉又撩人。


"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这样打算了。"


金东贤听了这句话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还没等来得及说什么,只感受到眼前视线陷入片刻的黑暗以及,唇上温热轻柔的触感。


其实。

我比你想象中更爱你。














朴佑镇正坐在咖啡厅里端着冰美式喝了两口。

望着明亮干净的玻璃窗外,眯了眯眼。

街对面的看起来好像正被人纠缠而有些苦恼的身影——

"啧。"

本来不打算管的,但怎么觉得看着莫名让人不爽呢。

朴佑镇站起身来,又喝了一口杯里的褐色液体,把杯子放下,推开门走了过去。




李大辉正皱着眉有些困扰,就感受到一只有力的手臂揽住了自己的肩膀,另一只手握住了那人正拉扯自己的手腕。

那人脸色有些痛苦的皱起了眉。

李大辉抬头看向他,朴佑镇转过头和他对视,眼神温柔。

再看向那人时,却是面无表情,眼神也变得额外冷漠,揽住李大辉肩膀的手紧了紧。

那人被捏住手腕好像痛得想骂脏话。

李大辉听见旁边的人带着些许冷漠且低沉的声音缓缓说道。

"谁给你的胆量碰我的人?"













那人怂了怂,看出来对方不好惹,于是撂下两句狠话就跑了。

李大辉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朴佑镇放开搂住他肩膀的手,拍了拍,笑了笑。

再看向有些呆呆的李大辉,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下次可别傻乎乎的让人欺负了。"

李大辉听见这句话莫名红了眼眶,低下头忍不住嘀嘀咕咕,"最欺负我的明明就是你。"

"恩?"

朴佑镇微微弯腰往前凑了凑,李大辉撇撇嘴,微红的眼眶和委屈的表情看着更是惹人怜爱。

"我..我要回去了!"

伸手推了推朴佑镇,准备往前走。

却被拉住了手腕,李大辉顿了顿,心里开始泛起一阵阵嘈杂的海浪。

朴佑镇皱皱眉,看着自己条件反射性抓住对方的手。

有些无奈的微微低下头,不得不承认,看着他这样还是会觉得心疼。

"你.."

轻轻开口,感受到对方身体略微有些僵硬了。

"之前..抱歉。"

李大辉听见这几个字,眼泪就溢出眼眶滚落下来。

朴佑镇看到他哭了,也没有了之前故作的淡定和无所谓,反倒开始真的有些慌乱了。

急忙拉过他,行动比大脑快一步做出了反应,想也不想就把人揽进了自己怀里。

轻轻拍拍他的背,带着些许宠溺的哄着。

"你别哭了.."

听着对方的语气里充满了无措,李大辉反倒有些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他了。

抬起头望着他,声音略微有些不稳。

"你..我不用你管..反正之前也是我自己傻不是吗..我之前哭的时候你都没有心疼过.."

还是像小朋友一样,委屈又无助的用语言控诉着之前对于他的不满。

朴佑镇顿了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李大辉一边说着一边想到之前的事情,不禁眼神暗了暗,更是用力的挣脱开他的怀抱。

"我要回去了。"

抬起手胡乱的抹了几下眼眶,快步走到路边随意拦了一辆出租车,头也不回的坐上了车。

看着离开的出租车,朴佑镇站在原地愣住了。

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刚才揽过对方的手,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反倒有些无奈的笑了起来。

有些无奈的挠挠头,抬起头看了一眼天边舒展的云层。

想到了之前田雄对自己说过的话。

"你不要辜负了他。"

微微叹了口气,轻声自言自语。

"这下..."

剩下的话语被身边嘈杂的声音碰撞成了碎片,散落一地。

可是——

眯着眼睛想了想刚才心里的感受。

也许。

真的动心了也不是什么坏事。







TBC






评论(46)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